售完

謝謝,售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報可以預購囉♥   



這是封面:

   小報封面~.jpg


 小報名稱: 春意盎然 


 小報作畫:小春,小秋,柳丁

 

 頁數:50頁((超多頁表情01.jpg

 

 訂價:50元+郵資5元((超便宜表情01.jpg

 

 內容:就..如此如此,這般這般((喂="=

 

 插花:25頁(大概)((太太= =

 

 封面封底: 2P

 

 短漫:20頁吧?((喂= =

 

 回函+歡迎投稿:3頁

 

 目前進度--95%




請各位多多支持呀!!!
因為這次邀請到神祕漫畫家~
沒看到算你吃虧噢表情02.jpg ((眾:我們有花粉症= =別亂灑!!!!!!
還有許多你很熟的"無名"和"痞克"繪友噢~~
所以這本小報裡非常讚~
趕快來買表情03.jpg ((喂= =你在幹麻!!!!犧牲色相??

我解脫了表情01.jpg
我不用再趕趕趕趕稿趕到死~~
哇哈哈~~

目前我畫了28頁了(11/03)((加龐蓓的~
只剩下一些些人的插花,
大家都說12底再交啦~~
算了...
我慢慢等吧!!

表情04.jpg 我都拿不到(氣)


那個....

各位~~

請期待春意盎然的2011年1月號的啦(?
決定了!!!!!((啥阿?
我要2011年1月15日出刊~~



請大家看一下回函((眾:誰理你="=

小報回函.jpg (阿,字被切掉了= =少寫一個R)
第二張,
小報回函02.jpg (又是歪歪的=  =這是小春我的字啦~((好醜=  =)
那另一張我就懶的掃瞄了((欸你

然後,

這次的贈品很讚噢表情05.jpg

(雖然我還沒畫表情06.jpg ((你那什麼臉阿)
這次贈品有........


#01:A5小海報ˇ((現在在畫說~



#02:名片


對不起.....
這是贈品很少....
因為預算真的不夠撞牆.jpg撞牆.jpg撞牆.jpg撞牆.jpg撞牆.jpg撞牆.jpg


請各位多多包含表情07.jpg ((喂= =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

    #小報訂購單#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方便收件姓名:

暱稱:

郵遞區號:

收件住址:

份數:

要用交換的嗎?是/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

注意事項!!

  

1.款項請用厚紙板或多層紙包住

2.郵資請附在信封內喔!用5元比較恰當是因為:雖然是印刷品,但平信其實都是要收5元以上的

3.不管訂購幾本郵資一律不會增加喔0U0除非訂購的份數裝不下,一個紙袋才會多收郵資喔XD

4.如果有意訂購的話,為保護個人資料請用悄悄話填,填寫訂購單喔♥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了~~!!

真的感謝龐蓓啦!!!
是他告訴我一堆好東西表情08.jpg

龐蓓也是最早交插花的!!!

我愛你啦~~
龐蓓表情08.jpg表情08.jpg表情08.jpg表情08.jpg表情08.jpg表情08.jpg((你是怎樣


打完了!!
去趕小報((其實是去吃橘子

 

還有噢!

可以交換呀!

 

不過頁數要15頁以上!

謝謝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