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藍天X大自然X失戀.jpg 

(藍天X大自然X失戀)

這一張~

是我剛剛用電繪畫的~!!

 

還記得昨天的文章嗎??

 

那是我用電繪畫的唷~((吵死了你

 

現在找到了不錯的繪圖軟體~

 

軟體名稱叫

"SmoothDraw 3"

 

可以去查查看噢~

還不錯用耶~!!((誰理你阿~

 

還有,

 

對一些看過我是的人或是小說的人

 

說一聲"抱歉"

 

因為故事接不起來,很多人看不懂

 

所以,

一直改一直改~

 

這次,

我再也不想改了!!!

 

我要叫

"與你相遇的那一天"

 

故事我只有一點點頭緒~

 

我打算字用電腦打~

 

因為用手寫太不專業了~!!

 

還有~

因為SmoothDraw 3裡有網點~

 

所以我掃瞄上去的時候~

 

順便貼個網點吧~!!((還順便勒= =

 

還有,

 

我這次想用電繪畫看看~((指圖色

 

請大家敬請期待((誰理你="=

 

血墨謝謝你給我1500人賀圖~

血墨給我的1500賀圖~.jpg 

好讚阿~~(遠望)

男生是喵咪?((喂="=

那個字好酷噢~~~!!

血墨對我真好~

 

所以,

 

在這裡~

我給血墨回圖~

 

因為他幫我畫了1500人的賀圖XDD

 

請看:

無字版

圖02.jpg 

有字版的~

給血墨賀圖XDD.jpg 

 

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好愛用電腦裡的網點噢~

 

超好玩!!

又不用錢XDDD((踹

 

希望血墨會喜歡~~

\0W0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