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各位~

 

不知您們過的是否安好?(夠了

 

今天來分享我畫的短漫~

如果你看不懂儘管問我嘿~(欸

 

因為我怕大家看不懂!!!

 

主角是娜娜噢~

 

img048.jpg  

(我知道男生很醜-  -((女生也是)

 

img049.jpg  

因為很趕啦~所以只畫兩頁~!!(再找理由阿

 

我還有做動畫噢!我覺得還不錯~

  天空白雲(改).gif  
嘿嘿~應該是失戀吧(去屎

 

 

對了!

我五月之後就可以回來囉~

 

在這之前要想念我噢!(所以你今天來幹麻?

 

掰掰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