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耶~

考完試了XDDDD

 

爽死我XDDD(欸

比鼻你們知道嗎?(誰是北鼻

 

今天考試的題目簡單死了XDDDD出題人在混阿(欸

開心~~~

 

不過很誇張的是大同美術班(國小)也16個人去考欸=3=

這樣超過一半了啦!!!

 

降子人家哪考的上阿~~我不依啦(是誰在那邊開心的?

 

算了啦~(揮

 

是說~

我的哥哥(鄰居)也是五權國中噢~

是三年級~

 

不知道羽映認不認識?

(請羽映用秘密留言~)

 

阿阿~

 

比鼻們~

愛你們啦~

我家破4000了~

 

我們來看看沏北鼻的賀圖XDDDDD

0048.png  

 

愛死你了~~

這張好可愛=\\\\=(什

 

其實,,,,,

我也有畫給自己耶?(那大家的賀圖呢?

請看~

Just Be Friends.jpg  

(耶~~~是電繪噢!!!網點好好玩XDDDD好看嗎?)

 

是說......

欠神父父北比的畫風問卷~

我畫好了(灑花

 

好感人ㄒ^ㄒ(不用了

 

img058.jpg  

可是我不會POP耶=  =

抱歉啦~我亂寫POP惹~

 

神父父北鼻別打我!!!(當然要打你啦="=

 

還喜歡嗎?(夠惹你

 

還有~~

我阿弟他阿=3=

 

跟我說了一件很氣人的事="=

 

我的一個孩子(筆下人物)叫卉雅

頁面檔.jpg  

就是上面這位XDDD

時間很趕啦~~

畫崩了@@

 

我阿弟是

7e347581af704a69769a2438e2152537.jpg  

這隻><

 

阿弟的OS:臭老姐="=放這麼帥的我~會迷死大家的

 

很可愛吧>\\\\<(你放真實照片真的好嗎?

 

這麼復黑可愛的老弟說......

 

「老姊,卉雅要姓什麼阿?」
(他正在看我的人設)

 

我說:「不知道耶?幹麻問這個阿?」

 

他說:「跟你同姓好不好(我是魏)」

 

我說:「爲什麼阿?這樣叫魏卉雅耶?好難聽噢="=」

 

他說:「老姊,你很笨耶="=魏卉雅魏卉雅魏卉雅魏卉雅.......胃潰瘍阿XDDDDD」

小春OS:臭老弟="=你別鬧了!!!一點也不好笑!!!!!!!你在汙辱我的女兒阿="=就是汙辱你的姪女阿.............(你夠了嗎?

 

 

不過事後我和秋都覺得真的好好笑XDDDDD(那你前面的OS是廢話嗎?

 

好啦XDDD

我廢話好多~~

 

再說一句就好了!(欸

 

32.jpg  

這是所謂的萌嗎=\\\\\=

 

小池阿~~

你真美XDDDD

a1b3e0cc-357e-489e-9e18-22f84c499aa0.jpg  

 

就算沒戴假髮也是如此的萌阿XDDDDD(你中毒了="=

 

哈哈XDDDDD

好啦~

 

掰掰~~

 

**你的留言是春春畫畫的力量噢**

 

--掰掰--

 

P.S我可是非常歡迎大家幫我畫賀圖的噢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