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表情誤

 

嗨~

各位北鼻XDDD

 

現在心情非常哀傷。◕‿◕。(欸欸欸

 

我要告訴各位北鼻一件悲傷事ˊˋ

 

那就是.....

我五權並沒有考上。◕‿◕。(請問你什麼意思?

 

阿阿阿阿OAO這什麼世界阿QAQQQ

 

盡然不讓我考上(?

 

好啦!

我跟五權擦肩而過(哪有!

 

只差20分而已嘛(夠摟

 

心痛而死ˊ^ˋ

 

可以來安慰我一下嗎?(欸欸欸

 

各位北鼻~

 

是說....

 

有可能是去學費貴到爆(?)的長春藤的才藝美術班

沒考上五權勢我的錯阿QAQQQQ

 

娘爹!孩兒對不起您阿~~~(太嚴重了="=

 


各位北鼻!!

要想我噢

我先走一步了(你是怎樣?

 

北鼻們有沒有發現?

我染頭髮(?)惹?

本來自畫像是

活動用.JPG  

然後現在變成

大頭貼.jpg  (是電繪XDDD)

呃.....對不起><

傷了北鼻們的眼睛了(現在才知道?

 

不過Q版小的盡力畫了!!!

 

希望北鼻們會喜歡XDD

頭髮顏色是從籃☞綠

 

是說~

最近在學日文(雖然只是簡單的在背五十音)

不過,有計畫大學要去日本留學(你覺得你有可能嗎?

加油~~

 

噢噢!

對了~

大家知道亞北(初音家族裡的)嗎?

最近畫了一張!

不過我把它改過了~

請北鼻們看一下

 

1234561234.jpg  

TO那是給一個同學的XDDD

不能說(你欠扁?

 

最後附上

小池動畫.gif  

 

 

**你的留言是春春畫畫的力量噢**

 

--掰掰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